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HTML5开发学员:工作后我比本科生更

更新时间: 2019-07-08 15:35: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95

        的定义是什么呢?高学历?高薪资?还是高能力?工作前,我认为高学历很重要,高学历代表着你以后会有一份好的工作,一份高于同龄人平均值的薪资。工作后,我才发现这些都是错的。

      我,一个大专生,以超过同届本科生的薪资,被公司提前转正。而,同时间入职的那些本科生在还没转正的时候就被炒了。所以,有时候,学历并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能力。


  在这里我要感谢粤嵌科技,是粤嵌科技给了我提前转正的能力。有时候,我会想如果大四那年暑假我没有来粤嵌科技参加培训,我的人生会怎么样。幸好我来了,并且认真学习了HTML5开发技术,HTML5给了我再次腾发的底气和机会。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自己自卑又努力。自卑是因为觉得自己不如别人,努力是知道这是一个机会,再不抓住的话,还谈什么弯道超车呢?没想到的是,我这样的人竟然得到了老师的关注,他找我聊天,鼓励我,肯定我,给了我从来没有的信任,让我找回了自信。工作后被主管骂了,项目不知道怎么做想要辞职,都是他来开导我,鼓励我,让我一直往前走,直到拿到提前转正通知的那一刻,天知道我有多么的感激和高兴。


  天道酬勤,如果,你现在也面临和我一样的困境,那么,所要做好的就是努力学习,认真对待,不知道学什么的话,到粤嵌科技来看看,据我所知,他们的嵌入式开发、java培训、H5培训等方面都做得不错。


  你要明白,机会重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做好准备,迎接挑战,成为更的自己从来都不是白日做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