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30岁之后我无所畏惧

更新时间: 2019-07-13 15:36: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55

         网上常常拿30岁作为职场分水岭,30岁之前,你年轻力强你说走就走毫不拖泥带水;30岁之后,你拖家带口,体力下滑,能力下滑,被领导骂成孙子也不敢卷铺盖走人。说到底,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你本身技能不够硬气,可替代性强,一旦走人,分分钟有人能代替你的职位,做的不见得比你差,要的还比你少。如果,你本身技能过硬,是不可替代的人才的话,任何地方任何单位你都能hold住,并且人家还得捧着你,害怕你走。这就是技术性人才和普通人的区别。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很多学员在入学之初就明白这个道理,才义无反顾的进入IT技术行业,期望自己能够成为不可替代的人才,让自己在30岁以后无所畏惧。

    小A,25岁,粤嵌嵌入式培训班18年学员,通过4个月的学习让自己成为嵌入式研发工程师,他的计划是30岁之后成为技术总监,在技术领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不会被别人随意替代,现在他正按照自己的计划努力前进,离目标越来越近。


  小B,32岁,粤嵌学员毕业,进入了业内知名企业,目前自己带团队做项目,在团队里他是技术大拿,任何别人解决不了的问题,他都可以解决,当被问到会不会有30岁之后的事业危机,他只说了四个字:无所畏惧。


  自媒体的时代,个体的命运会被放大,一部分人中年职场危机被放大传播让不少年轻人焦虑担忧。然而,自媒体只会鼓动你的焦虑而不会解决你的问题,解决中年职场危机的办法是什么呢?拥有一门技术,IT技术是你可以考虑傍身的技术。不管是嵌入式开发还是HTML5开发都值得你花时间和精力投入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