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电商培训学员的自白——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更新时间: 2019-07-15 15:31: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44

       3年前的炎热夏天,我毕业了。提着行李出了学校的象牙塔,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不知所措。投出去的几百份简历石沉大海,又不能伸手再向父母要钱,前路迷茫。突然,手上被塞进了一张粤嵌电商培训班的宣传单,看了上面的内容,坐在地铁站的门口想了5分钟,我决定去学,或许这是我的出路。

       没想到,这个决定,真的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经过了4个月的学习,因为在学习期间我表现,通过粤嵌的推荐我进入了知名电商公司实习,半年以后,顺利通过考验留了下来。又因为我不要命的工作态度,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提拔一年一个台阶,2年后,我跳槽到一家快消品企业做电商运营主管,今年6月份,公司上市,而我因为在电商销售业绩突出,获得了公司的股份奖励。从一个迷茫无知的毕业生走到今天,不能说功成名就,但至少再也不会像3年前一样,对命运的到来束手无策,举手投降。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有用。我不能想象,如果当时,我不曾走进粤嵌电商培训班现在会怎样,会不会窝在哪个工厂打工,每天做着枯燥的事情,没有明天。庆幸的是,我选择了粤嵌,选择了命运赏赐给我的机会。当然,你不能说努力没有用,没有努力我也不可能有现在的成就,只不过有时候,在正确的选择下,努力才能发挥更大的用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