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改变了他的人生

更新时间: 2019-07-18 15:40: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45

      10年前,他还是一无所有的农村小子,高中毕业落榜以后,因为家里没有钱让他复读,他背起行李来到广州工厂打工。从流水线上的打工仔到纽约硅谷,成为坐在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员工,成为嵌入式开发领域的工程师,他用了10年。


  刚来到广州的时候,潮湿闷热,窝在工厂那不足十平米的宿舍里,他次后悔没有好好读书。流水线上的工作单调又枯燥,他恍然明白,这不是他要的生活。次萌生了想要有个一技之长,在这个社会体面有尊严的生活下去的念头。

      无意间,他看到了粤嵌的招生海报,他被吸引了。于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他不分日夜的学习几年后他有了大专的文凭,同时报名粤嵌的嵌入式开发培训班,从此他一只脚踏进了程序员的行业。


  他知道,光这样还不够,还不能成为一个别人无法轻易替代的人。因此,他并没有放松自己,在课堂上,他总是个到,一个走,就这样,几个月的课程结束以后,他作为学员毕业了,并且,成功的拿到了进入国内知名企业实习的机会。


  几年以后,随着经验的不断积累,他的工资也完成了从5000、8000到10000的提升,但是,他并不满足,随着这几年眼界的开阔,他早已不是曾经一无所有的农村小子,他想去见更大的世界,因此,他选择出国。


  因为拥有成熟的技术,他被朋友推荐到一家刚刚创业的互联网公司做程序员,2年后,公司发展壮大他也成为了项目主管,通过猎头他成功的跳槽到硅谷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做技术。


  这时候,距离他来广州的那一年刚好10年。有些人的10年浑浑噩噩,得过且过,有些人的10年努力拼搏,为自己打拼一个美好的未来,是要做一个普通的农村小伙还是要做嵌入式开发不可替代的程序员,一切都在你的一念之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