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见证你成长的地方

更新时间: 2019-08-05 15:24: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14

      因为有梦,所以前进;因为有梦,所有无畏;因为有梦,所有成长。据说,今年7月是全球有史以来热的月份,体感温度可达45度以上。如何在燥热的天气里学习,成了粤嵌3500号学员们的课题。为此,粤嵌科技想到了一个办法,举办了“粤嵌星计划”让每一位学员都能见证自己的成长。


  有学员这样记录自己的:

    当你以这样的方式记录每的的点点滴滴,4个月下来朋友圈就是你成长的轨迹,待到毕业翻看时满满的都是你的回忆,证明你就算在全球体感温度爆表的时候你都没有放松自己,敷衍自己。


  不管你学的是JAVA开发、H5开发还是嵌入式开发,粤嵌科技作为见证你成长的地方,能够看到每一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成,见证每一位学员的成长,都是非常荣幸且欣慰的。水滴而石穿,我们要相信每的不断努力才是抵达梦想快的捷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