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JAVA——我的门编程语言

更新时间: 2019-08-03 15:46: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13

        很多想要学习编程的新手会问:我的门编程语言要学什么?作为一个老学员,今天就来谈谈,关于我的门语言JAVA。

      Java 语言始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Sun 公司为了应对日趋增长的电子类消费硬件(比如 TV 机顶盒),在1991年成立了一个叫做 Green 的项目小组用于研发新技术,他们在 C++ 的编程思想之上研发出了一种新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叫做 Oak,初准备用于嵌入式硬件的研发,后来改变方向,决定将该技术应用于万维网。1995年,Oak 因为商标问题更名为 Java,1996年1月,JDK1.0 正式发布。


  为什么我会选择JAVA作为门编程语言呢?因为 Java 标准、规范,是面向对象编程的代表,Class、Object、Interface、Abstract、Public、Private、Override 等关键词显式清晰,一旦使用就不会混淆,在学习其他编程语言的时候还可以参考互通。


  另外,由于 Java 的流行和开放性,围绕 Java 语言形成了为广泛的开发平台,不仅有 Spring 这种巨型开源生态,在 Java 平台之上还衍生出了很多轻量级的编程语言,比如 Scala、Groovy、Clojure 、Kotlin,这些语言都可以运行在 JVM 之上,形成了极具生命力的生态环境。


  粤嵌科技JAVA培训班作为我学习门编程语言,让我走入了编程的大门,讲师的细心讲解让我喜欢上了这一门语言,至今我仍然觉得选择JAVA作为我的门语言是正确的选择。如果你也想让JAVA作为你的门语言,那就来粤嵌JAVA培训班吧,在这里你会了解JAVA的魅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