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大专学历的我,如何转行成了java工程师

更新时间: 2019-08-30 15:27: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23

        我毕业大约六年的时间,大专学的专业是国际贸易,跟大多数人一样,在学校的日子基本都是混过来的。毕业之后做了两年的贸易工作,一年有半年的时间都在出差。从未来发展以及不想出差的原因,在四年前我转行学习了Java编程。


      我的份工作是一家加上老板只有6个人的工作室,三个月之后我从这家公司离职跳槽到了另外一家公司,薪资是5K。我觉得从这个时候开始,我才是真正的进入了编程这个行业。在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担任小的小弟,随着自己在公司的时间越久和技术的不断提升,从小弟变成了小哥,后来成为了现在的Java工程师。


  其实这条路走过来,说容易也不容易说难也不难。主要的是你要有一个好的学习的地方,份工作的时候因为是自学的技术并不怎么成熟,后来到了粤嵌Java培训班,3个月我的技术得到了飞速的提升,之后跳槽工资翻倍那就是很容易的事情了。


  粤嵌科技Java培训班让我真正的领悟了编程的魅力,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走上编程这条路的决心,来粤嵌吧,说不定下一个java工程师就是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