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员分享:什么样的人适合做软件测试工程师

更新时间: 2019-10-23 16:01: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81

          面临毕业的大学生,有一部分人是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职业的,因此,根据我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如果你有以下特质,不妨考虑未来做一个软件测试工程师。

    1.有耐性的人。这种性格的人在做软件测试时候如果碰到一个比较复杂难测的系统时,可能花了不少时间还没发现什么问题,不过明显感觉肯定什么地方有问题存在的,这时候他不会因为急躁而导致大脑混乱,没有思路。


  2.沟通能力好的人。抗打击能力不强的这种性格的人也许测试发现了一些问题开发人员不接受,说了一些可能让你不舒服的话,你能够和他进行有效的沟通,避免出现因为沟通不当而怀疑自己工作能力差的情况。


  3、逻辑清楚,思路清晰的人。当项目组里面只有你一个人的时候,测试的思路是相当重要的,没有思路,逻辑不清的人肯定无法将测试顺利,进行下去。


  4、勤奋的人。这样的人肯定会注意积累自己的经验,快速提升自己的测试技能,3年一个台阶,让自己的工作水平永远是往上走的,成为项目主管。


  粤嵌科技IT工程师班,不仅会教你前沿分技术,还会根据你的个人特质,帮助你找到适合发展的道路,不妨来报名,成为我的学弟学妹,前途将不会成为你困扰的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