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双十一来了,你应该学学电商运营

更新时间: 2019-10-25 15:58: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37

        过几天双十一就要来了,估计很多人的购物车堆满了打折洗发水、日用品和小零食,程序员呢?也许选好了2个鼠标、2个机械键盘、一副耳机、一箱红牛或可乐什么的。我自己很少在双十一买东西,因为平时需要的碰上就买了,至多遇到中意的图书,会在双十一买一些。

      买东西固然可以缓解焦虑,但我的经验是,越是贵的东西,药效越长。花两万买个MAC电脑,可以缓解半年的焦虑,而你买一堆便宜货,可能一年都用不完,药效也就,第二天又开始焦虑了。所以,买东西不重要,投资自己才是重要的,比如,学学电商培训课程。


  在可见的未来,大家围一桌子吃饭,学过电商运营的人都不会吃亏。因为他知道,看似花团锦簇的活动,其实也没有比平时便宜多少钱。


  当然,重要的是,像双十一这种大活动的时候,你可以躲过很多的坑,买到真正自己需要而有实惠的东西。


  在未来,电商至少还可以兴盛100年,这一点并不是预言,在我和我的朋友们之前的很多经历中,已经验证了这一点。电商行业在你的有限生命周期里不会衰落,甚至你的儿子辈,孙子辈都会是一个兴盛的朝阳行业。


  说一件我自己的故事,我开始做电商的时候,我妈不理解,说人买东西怎么能从电脑上买呢?这看不见摸不着的,谁会相信?结果,年我就拿了10万给她,从此她对我做电商完全没有质疑,还在她跳广场舞的朋友圈里大力帮我推销,鼓励那些大姨大妈找不到工作的孩子来做电商。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人口红利可吃,但你如果在粤嵌经历过踏踏实实的电商培训,懂得电商运营,年入10-20万是没有问题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