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星计划,疫情期间的坚持和鼓励

更新时间: 2020-03-04 10:11: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43

       2月初,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确诊数不断攀升,形势越来越严峻。全国各地高校纷纷响应教育部的号召宣布延期开学,许多学生们的学习计划被按下了暂停键。粤嵌科技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的同时,停课不停学,推出线上学习计划,第二期粤嵌星计划搭上线上学习的这艘船,也一并开始起航。


      从2月17号开始,不落地坚持打卡学习,记录自己疫情期间的学习路程,60天后即可领取500元奖励金,如果坚持不了60天,坚持30天也可以领取200元奖励金。粤嵌星计划是粤嵌科技为了在疫情期间帮助学生提升自律性和学习性从而推出的学习活动,斥巨资投入,只为让你在60天之后遇见更好的自己。


  特殊时期,粤嵌与你在一起。当然我们不是喊喊口号而已,真金白银的投入才是献出真心的表现,病毒无情,粤嵌有爱,加入粤嵌星计划,让我们陪你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