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更新时间: 2020-03-04 15:53: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94

         参加粤嵌星计划的学习已经是第十四天,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已经开始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项目,感觉还是蛮有成就感的。今天学习我们学习了网络编程的内容,我知道TCP协议和UDP的含义,也了解了各自的一些编程语言,感觉每天都有很多收获。


       其实刚开始进来学习的时候我觉得有些知识点会有点难以理解,并且学习的过程有点枯燥,还挺害怕自己会跟不上进度的。但是老师对我挺好,会认真帮我答疑解惑,帮我逐渐完善自己的作品。而且是慢慢耐下心来学习我发现,其实编程很考验耐心和专注力,稍微分分心写错代码有可能程序就运行不了,所以在做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将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这样才能越做越好。


  粤嵌星计划这个活动给了我一个提升自己的平台,让我能够在假期不断丰富自己的技能和知识。同时我也很开心能够有机会来粤嵌科技学习,虽然过程中有许多不理解的地方,但是通过老师细心地讲解和耐心负责地指导,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对编程的很多方面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看着自己一点一点的变得,还挺有成就感的。我相信努力一定会有收获,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就不会轻易放弃,有再多困难,咬咬牙坚持一下说不定就克服了。


  只有努力才不会辜负自己,我认为每一个的人都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地努力着、成长着。趁着年轻,我们就努力为自己的理想拼搏,不辜负时间,不辜负生命,既然选择了远方,那就风雨兼程。


  我也希望粤嵌科技能够继续帮助更多像我一样的学生实现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