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个java开发程序员的经验总结

更新时间: 2020-03-05 16:03: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74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想转行学习Java,原因总结起来只有一个——高薪就业。事实确实如此,对比传统行业程序员的薪资确实是比较高的,而且行业的上升空间会相对大一些,有更多的创业机会。作为一个有5年工作经验的java程序员,我希望以下的分享可以帮助到刚刚进入这个行业的你。

 

       Java程序员的工资分布大概是这样的,根据我在这个行业的经验来看,大部分的Java程序员薪资肯定可以达到2W+,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如果想要到达5W,那对有些人来说就是一个坎。一些比较的程序员可能会成为架构师或者是项目经理,拿到四五十万的年薪完全没有问题。还有在一些二三线小城市,薪资大概也就是10K-15K封顶了。所以从收入来看,Java程序员的收入相比其他行业,还是非常可观的。


  学习Java的人群无非就是这几种:


  种:本身就是学习计算机专业,但是在学校学的东西比较旧,很难应用于企业开发中。


  第二种:其他专业的学生,由于本专业难找工作或者工资低发展前景不好,所以选择学习Java软件开发。


  第三种:已经在社会上工作,想要利用业余时间来学习Java技术。


  学习的途径分为自学或者进入培训班两种。


  以我过来人的经验来看,自学比较适合天赋好的人,一般的普通人来说加入一个靠谱的培训班才是简单的方法。


  我是从粤嵌IT培训班出来的,5年前我出来时候的薪资就是6K起步,现在的学弟学妹们至少肯定是比我高的。听我以前的班主任老师说,有个学弟,近通过线上面试,拿到了年薪20W的offer。


  如果你真的想学java,想拿高薪,现阶段就不要在乎付出的那点钱,这对于你以后就业拿到的薪资来说就是一个零头,只要你好好跟着老师学,相信我,4个月以后你一定可以拥有一份高薪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