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在粤嵌学习第14天

更新时间: 2020-03-06 15:58: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17

    我是这次粤嵌星计划的学员之一,报名参加这个活动我就是希望能多提升一下自己的专业知识能技能,对以后找工作更有帮助。我自己平时也会看一些这方面的书籍,但是实践能力还是很欠缺。来到粤嵌学习之后,我感觉在这里获得的知识比以前学到的更有价值,技能掌握得也更加牢固,同时也逐渐找到了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

      经过几次课的学习,老师交给了我们很多方法以及技巧,让我觉得十分受益匪浅。有时候课程任务出来没什么灵感,还觉得挺沮丧的,但是老师一直鼓励我、引导我去发挥自己的创意,今天终于完成一个作品了,我感觉挺满意的,也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来到粤嵌学习之后,我发现我们的每一位老师都很负责,上课讲得很仔细,知识理论讲解也很通俗易懂,下课了也会认真看我们的作业,帮我们指出缺点和不足,给我们很多意见建议,而且课后也会经常跟我们分享一些学习或者生活上的经验,解答我们的疑惑,我们的关系就像亦师亦友一样,所以我觉得星计划对我的影响真的挺大的。


  我希望后面的学习能继续加深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以后的就业多积累经验,让自己变得更加,同时也希望粤嵌科技可以越来越好,给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课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