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功在不舍,贵于有恒

更新时间: 2020-03-09 16:02: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11

      参加粤嵌星计划已经18天了,这段时间我觉得很充实,可以说是收获满满,虽然线上课程不像线下课程那么高效率,但能够在家温故知新、保持学习状态,我觉得也很有意义,希望接下来的课程我能继续保持,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老师的讲解让我对许多知识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和理解,有些不明白的地方经过老师的引导一下就茅塞顿开了。而且我觉得加入星计划让我更有了学习的动力,和同学一起学习打卡,很有学习氛围,感觉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奋斗了。


  这周我认真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积累了许多之前没有的项目经验,但是也发现了许多自己地不足,明白了要想成功就必须学会坚持,因为学习就是一个漫长坚持的过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致江海”,只有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真正学有所成。而且我觉得学习一定要迎难而上,练习的时候一定要多尝试、有耐心,不要害怕失败,相信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会开拓自己的思维,对课程掌握地越来越好。


  功在不舍,贵于有恒,我相信自己能坚持下去,也希望自己能勇敢的走出舒适圈,努力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今天的坚持是为了将来的成功,让自己有更多选择的机会,去创造自己想要的人生,我为自己加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