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广州工商粤嵌卓越班学生假期实录:宅家抗疫,坚定学习不放松

更新时间: 2020-03-09 16:01: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26

    信念坚定梦想,行动实现梦想。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院学子的求学方式和计划,但打不倒学生们学习的决心和信念。这不,粤嵌“卓越班”的学生在这个超长的寒假里,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坚持宅家线上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为之后的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粤嵌卓越班电子信息工程系,欧广立

      本次线上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组织学生学习,丰富卓越班学生的假期生活。从2月1日开始至18日结束,课程指导老师彭何东实时在线,及时回复学生在班群或私聊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布置学生作业以及学生提交上来的验收项目的修改。两位辅导员宋思唯和黄坤蓉每天负责跟进学生们的学习进度督促学生遇到问题及时找彭何东老师解决,关心学生们的学习收获和疏导学生的心理压力,监督学生是否按时提交指导老师布置的作业和项目,在学生们提交完作业之后审核作业和项目的完成度。

      通过此次线上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学习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居家学习的自律性。让粤嵌卓越班的学生们在此次超长假期理不仅没有因为玩的时间过长而荒废了学业,反而通过每天的学习打磨了自己的C语言基础,为之后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加大了砝码。


  广州工商-粤嵌校企合作卓越工程师班,是校企双方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而设立的。设立的初心——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帮助学生在就业市场上更有竞争力。


  校企双方作为外部的推力,学生自己有内在的动因,每一个“卓越班”的学生在疫情期间都坚定学习不放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学生一定能学有所成。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当前关于疫情治疗的好消息不断传来,我们有理由坚信疫情终将会过去,而我们的学生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轻松拿下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不是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