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为梦想而努力,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更新时间: 2020-03-10 16:17: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65

      今天上课学习了进阶版PS,感觉学起来还挺得心应手的,我自己找了网上一些比较有难度的作品做练习,真正实操过后感觉还可以,虽然进度比较慢,但看着自己的成果还是很开心的,也更加坚定了我要学好的决心。这次加入星计划,我觉得很有收获,虽然基础知识还需要不断充实,技能还需要不断学习磨练,但我相信自己能一步一步攻克难关,真正把PS掌握好。

       其实刚开始加入粤嵌学习的时候还有点不适应,对PS的理解也比较模糊局限,但是在同学们和老师的帮助下,我慢慢习惯了线上课程的节奏,熟悉了老师的上课模式,和同学也相处的越来越融洽,学习效率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对PS也有了更多了解,知道了它在各个领域各个场景更广阔的作用。


  通过这十几天在粤嵌的学习,我不仅学到了扎实的技术知识,而且掌握了高效的学习方法,知道了只有具备强大的学习能力,才能让自己有更多选择的机会,不被这个时代淘汰。未来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自己能继续拼搏,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不辜负尚好的青春。在接下来的学习时光里,我会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技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这个领域更加发光发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