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把握机遇,超越自我!

更新时间: 2020-03-11 16:13: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53

      在还没有加入粤嵌星计划之前,我对JAVA的认识还比较浅薄,对许多方面都还不甚了解。通过这段时间的深入学习之后,我对JAVA有了更清晰地认识。这几天我们学习了线程API思维返回值、互斥锁、读写锁等知识,我感觉自己还是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特别是对一些知识要多练习巩固,很多知识不是一下子就能够记住的,必须要慢慢磨练才行。

      在粤嵌进行了半个多月的学习,每天都感受着新知识的滋养,同时也不断对旧知识点进行巩固,在学习的同时,我也学会了如何在压力中应对困难。每天与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共同努力拼搏着,在这种浓厚的学习氛围下,我因为奋斗而充实,也感觉很快乐。每次遇到困难,老师都会时间给我们辅导和帮助,这也给了我强大的后盾和坚持下去的勇气。所以我很感谢粤嵌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不断超越自己,感觉自己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身处互联网时代,一定要把握住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勇敢应对社会带来的挑战,只有不断地学习、实践,才能在竞争中激流勇进。希望在接下来几个阶段的学习中,我能够不忘初心坚持下去,学到扎实的IT技术,让自己以后找工作更有优势,我为自己加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