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讲师自述:星计划学员从打卡第到第60天的变化

更新时间: 2020-03-11 16:18: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27

      要说粤嵌星计划能够带给学员什么样的转变,或许学员自己有时候还不是很清楚,作为讲师和旁观者的我其实是清楚的。一个学员从懒散的没有目的性到慢慢的开始有计划的知道每天要学什么,我完成了什么样的学习目标,总结这几个月来我到底学了什么,我的优势在哪里,我的不足又在哪里。这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这需要人超强的自律性和学习的目的性,而粤嵌学员通过粤嵌星计划这一活动轻松地实现了。

     记得当时班里有个学生经常不按时交作业,上课老走神,班主任找他谈过几次都没有效果。对于这样有点小问题的学生,我们作为讲师也会经常留意,发现他有所变化的时候,是开班第二个月的时候。布置下去的作业他不仅按时交,并且做出来的项目相当的完美,上课也不走神,回答问题变得积极主动。下课后,有什么问题他也会及时找我来帮忙,我很奇怪,什么让他有这么大的转变?难道是恋爱了?经过询问我知道,原来他是参加粤嵌星计划了。这是我次正视粤嵌星计划带来的效果,后来这个学生因为在培训当中做了不少好的项目出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毕业后拿到了20W+的年薪。


  自从成为讲师以来,我带过不少学生,像这个学生转变这么快,取得了这么好的学习成果的还是次。因此,当第二次粤嵌星计划启动的时候,我是举双手欢迎的,这个计划对于学生培养自己的自律性和学习的目的性非常有帮助,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还没参加的同学可要抓紧时间报名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