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享受过程乐在其中,来粤嵌是我正确的选择

更新时间: 2020-03-12 15:51: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68

   从开班第到今天为止,我参加粤嵌星计划已将近半个月了。时光悄悄流逝,我很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所以我利用一切能够利用的时间去学习,就是为了无愧于心。我学到了新的知识,开拓了IT行业的眼界,能力也在不断的增长。

      在粤嵌学习,我领悟了学习代码的真谛,就是思考和多动手。只要跟随老师的讲课节奏,渐渐地就会发现使用代码越来越灵活,那些书本上的知识慢慢就变成自己的了。现在,我非常期待投入到后面阶段的学习中。


  我在这里见识到自己是多么渺小,所以明白自己更应该朝着理想去奋力拼搏。未来无论多么困难,我都不会忘记当初选择来到这里的初心,我会砥砺前行,朝着自己的理想靠近。IT行业有很多方向,我很庆幸当初的选择是对的,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相聚在粤嵌,真的是一种缘分,我结识到了很多的同学,我们携手从刚开始的菜鸟到现在对IT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这份美好的回忆我一定不会忘记。


  在接下来的学习阶段中,我要加倍努力,跟上节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加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