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习知识让我不惧将来,也让我入行信心百倍!

更新时间: 2020-03-13 15:49: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86

     今天学习了做一个springboot的综合案例,即在springboot中结合ssm框架shiro框架的一个拍卖系统,搭建好了项目运行的环境,重新做了分页、添加、提交等以前的基础功能,功能的实现和以前是大同小异的,不同的是thymleaf静态标签技术与html的整合替代了以前的jsp。


   然后下午跟着老师学习了简历制作,感觉学过之后才知道它其实也不难,不过,即使再容易的知识,不学的话也是不会的,所以面对新事物我们都应该多尝试多学习,丰富自己的技能,这样才能在就业的时候更有竞争力。

      怀着对这个行业的兴趣和美好憧憬,我毅然决然地来到了粤嵌学习,感谢每一位老师对我的悉心教导,带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让我对这一行业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我以后在这个行业的奋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增加了很多信心。期待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可以学到更多对未来有用的知识,让我在即将步入职场之时更有底气。


  在粤嵌的学习就快接近尾声了,每留下的印记都是让人无法忘却的,我觉得自己通过星计划真的成长了很多,也有了很多改变,以后在这里的每都会成为珍贵的怀念,希望未来我也能继续加油,让自己变得更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