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星计划:停课不停学,我做到了

更新时间: 2020-03-13 15:56: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32

       在加入粤嵌星计划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很懒散的人,自律性不高,学习需要别人在边上一直盯着才能坚持下去。根据自己对自己的了解,当我有学习嵌入式开发的念头以后,我时间放弃了自学的想法,报名了粤嵌IT培训班,有老师监督着有同学对比着,我的学习进度才能更快一些。


  没想到,在加入粤嵌星计划以后,我发现自己的自律性大大的提高了。每天能够规划好学习的时间,按时提交老师布置的作业,坚持朋友圈打卡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短短22天,就让我养成了这些之前很难养成的习惯。

      很多同学在我第打卡的时候发微信语言我坚持不下去,说我只是三分钟热度,多一个星期就会退却。然而,现在已经过了22天,我依然坚持完成每天的打卡分享自己学了什么,用事实告诉他们:哥不仅不是三分钟热度,哥打算坚持60天,不是以后都要保持这种每日总结分享的好习惯。


  粤嵌星计划刚开始对于我来说是新鲜的,有趣的,现在对于我来说是一次习惯养成的机会。我会好好把握,努力改掉以前懒散的坏习惯,居家这60多天,停课不停学,我做到了,你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