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广科大粤嵌卓越班学生假期动态:努力学习,居家抗“疫”

更新时间: 2020-03-20 16:06: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13

       今年寒假,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全国学子们假期宁静、休闲的心情。举国上下都在和时间赛跑,与疫情作斗争。假期的一再延长,让许多学生品尝到焦虑的滋味。为了丰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下称:广科大)粤嵌卓越班学生们的假期生活,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的组织下全体粤嵌卓越班学生居家线上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为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做准备。

  广科大粤嵌卓越班学生林文辉

     本次线上课程从2月4日持续至2月25日,由粤嵌科技讲师彭何东担任课程指导老师,实时在线回复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布置作业以及修改学生提交上来的验收项目。两位企业辅导员宋思唯和黄坤蓉每天负责跟进学生们的学习进度,督促大家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提问,关心学生们的学习收获和疏导同学们的心理压力,监督学生是否按时提交指导老师布置的作业和项目,在学生们提交完作业之后审核作业和项目的完成度。

     通过此次线上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学习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居家学习的自律性。让粤嵌卓越班的学生们在此次超长假期里不仅没有因为玩的时间过长而荒废了学业,反而通过每天的学习打磨了自己的C语言基础,为之后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加大了砝码。


  广科大-粤嵌校企合作卓越工程师班,是校企双方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而设立的。设立的初心——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帮助学生在就业市场上更有竞争力。


  校企双方作为外部的推力,学生有自己内在的动因,每一个“卓越班”的学生在疫情期间都坚定学习不放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学生一定能学有所成。


  冬天悄然过去,春天已然到来。这两天,随着国内援鄂医疗队陆续从战场撤离,这场全民抗击疫情的战役已经看得见胜利的曙光。而粤嵌卓越班的学子们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提升了自己C语言程序设计上的知识和技能,为开学之后的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做好了充分的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