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星计划:我终于明白想要做自己的前提,是努力学习

更新时间: 2020-03-23 17:02: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44

      前几天在一篇文章上看到一句话说: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整篇文章看得人热泪盈眶,如果可以哪个少年不想让自己保持初的样子,毕竟谁也不想成为那个年轻时讨厌的自己。而,能够让自己保持本心不变,简单的方法那就是不停地学习,永远不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


  作为一名重返学校的社会人士,我无比清楚的认识到学习对一个人有多重要。3年前,我因为相信了读书无用论,轻而易举的放弃读书的机会,然而,一脚从象牙塔迈进社会以后,失去家人经济来源的支持,我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天真以及愚蠢。终,我用3年时间来惩罚自己才获得了现在站在粤嵌IT培训班上和正值青春的同学一起学习技术,这样的机会,或许这辈子只有这一次,所以,我无比的珍惜的重视,这一次我一定要用勤奋来走完这条路。


  参加粤嵌星计划,每天打卡总结,每天和班主任汇报学习了什么,遇到自己不明白的问题,老师讲了一次不明百,那我就去问,知道让自己彻底明白掌握这个知识点。

      虽然在学习期间遇上了疫情,但课程也从线下转到了线上,过去2个月内,我学到的知识和掌握的项目并不比线下学到的少。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只要自己有心学,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能满足自己的求学的心理。


  随着疫情的慢慢结束,我的第二次学习之路已将慢慢结束,在几天前,我已经通过线上远程面试拿到了offer,即将踏上和以前工作不一样的路,成为一名Java开发工程师。感谢粤嵌让我重新找到自己,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好的导师和同学,是他们让我明白,自我投资自己,努力学习永远都不会错。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