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年龄大了,还能转行学IT吗?

更新时间: 2020-04-15 16:50: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33

    在多数人的印象里,编程是很难学的,除了英语要棒,脑子也得转得快。不止是编程,还有很多很多需要深度学习的东西,多少人在年轻的时候就放弃了。


  殊不知,让你半途而废的拦路虎,在别人的眼中可能就是一只小苍蝇。今天,给大家介绍日本的一位84岁的老奶奶,她的故事能够告诉你:什么时候开始学,都不晚!

   80多岁这个年纪,正是享清福的时候——遛狗养花带孩子,走街串巷广场舞,这是一般奶奶们选择的生活方式。可若宫正子却不同,她偏偏选择“编程”作为人生目标,还上架了一款App,这让很多人听起来不可思议。


  这么励志的老奶奶,并非是天赋异禀,她是在近时间才开始学习编程的。1954年高中毕业,正子奶奶入职三菱UFJ银行,不过直到退休之前,她都没碰过电脑。


  《雏坛》是若宫正子开发的一款游戏软件App,但绝非是一款,正子奶奶说道:“我脑中有许多想法,我想再做新的App,如果时间允许,我还能开发更多。” 看到若宫正子奶奶所做的一切,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时常收到大家的留言:“29岁去学IT晚不晚”?类似这样的问题,小粤永远只有一个答案:来得及。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哪怕你白发苍苍,一切都还来得及。既然你问出口,说明想去学习,那就不要被年龄所困扰。我们往往缺少的不是时间,而是改变的勇气和决心。


  我们又该如何开始呢?


  很多人都曾下过多次决心:今天我要开始改变了!结果第二天看到满屏的IT代码,一下子放弃了,把昨天的诺言抛之脑后。学习IT,从来都不能怕晚,也从来都不能畏难。


  如果你真心想学,小粤给你们推荐零基础的IT入门课程,让你不在开始时就放弃,并逐步深入学习。粤嵌IT培训班IT入门好帮手,不管是嵌入式开发还是Java开发在这里,只要你想学,年纪多大都不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