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靠谱吗?

更新时间: 2020-04-17 16:08: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6667

      一年前你要问我这个问题,我肯定回答不出来。现在,你要问我粤嵌科技,靠不靠谱,那么我可以斩钉截铁的跟你说:粤嵌科技,再靠谱不过了。

      去年12月,在学长的介绍下,我加入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想要积累一些项目实操经验,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招做好准备。在广州粤嵌总部学习了一个之后,因为农历新年的到来,我回了老家过年,准备年后继续学完接下来的课程。


  没想到,疫情突然爆发,年后回去继续上学的打算落了空,正当我思索要怎么办的时候,收到粤嵌班主任的通知,我们的课程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老师和同学不变,只不过授课方式有了一点变化。


  刚开始的时候,我有点不适应,没有找到平时在班级里学习的感觉,经过一周的适应,我慢慢习惯了老师线上的上课节奏,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在微信上问,马上会得到老师的答复。班主任也实时关注我的学习动态,察觉我情绪不对,就会耐心的开解我,让我放松心情,努力学习。


  正是有了导师的帮助和班主任的关怀,让我在疫情期间也没有放松学习,也因此在3月份的时候拿到了心仪公司的简历,薪资8k。


  从进入粤嵌到拿到offer毕业,从疫情期间焦急彷徨到现在笃定自信,是粤嵌给予我的能量。作为学员,对粤嵌的回报就是努力学好技术,拿到高薪offer,我的成功就是粤嵌靠谱的证明。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