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故事:疫情期间找工作受影响?不存在的

更新时间: 2020-04-20 16:26: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85

     随着全球疫情的不断发酵,新冠病毒带给人类社会的影响依旧严重。受整体经济衰退的影响,今年不少应届毕业生在网上吐槽:毕业即失业,找工作难,难于上青天。然而,在就业市场如此不景气的当下,我们粤嵌学员依旧收到了满意的offer,薪资8k。 

   为此,小粤特地询问了相关的同学,看看他们是不是都藏了找工作的秘密武器。经过多人的回答,小粤总结了他们的共同点,现在分享出来,希望能给正在找工作的你一些有用的信息。


  1. 坚持学习,不放松


  在疫情期间,我们的粤嵌学员都坚持在线学习,每天按时打卡上课,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老师的指导下做项目。


  2.瞄准目标,投递简历


  在投递简历之初就知道自己想要去的公司有哪几家,每家的招聘需求是什么,按照他们想要的人才,去制作自己的简历,并在粤嵌就业老师的指导下更改自己的简历,模拟线上面试。


  3.心无旁骛,只想学技术


  受疫情的影响,目前网上各类信息繁杂,许多谣言纷至沓来。然而,粤嵌学员每天规定了自己的上网时间,不浏览对自己没用的网站,不人云亦云,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每天除了吃饭睡觉,一心只想学好技术,拿到高薪。


  所谓天生我才必有用,粤嵌学员坚信只要学好技术,成为一名的程序员,高薪offer就会不请自来。当今社会,让自己变得值钱才能让你赚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