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什么样的人适合学IT?

更新时间: 2020-04-23 16:25: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46

        零基础可以学习IT吗?适合学IT的什么课程?没有高学历,报名学习可以吗?刚毕业很迷茫但想学IT,可以吗?……这些问题,是很多小白内心的困惑到底该如何做选择?

      这几类人适合学IT


  1.不满当前工作环境或薪资的转行者


  如果你不喜欢自己目前的工作,行业前景不可观,那么,你可以考虑参加培训,学习一门技术,掌握赚钱的本领。


  比如进入传统行业,工作之后往往发现所在行业的工作环境恶劣,薪资待遇普遍不高,比自己入行早几年的同事拿着和你一样的工资,越来越看不到自己的未来,变得迷茫不知所措。不如趁“青春正好”,跨行学习,必定能有一番作为。


  2.学历低想要改变命运的人


  一些人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中途放弃学业外出打工、但是学历不高的人,薪资都不是很高,工作环境不好是常态。


  众所周知,学历的高低往往不能决定你的工作能力,但在找工作时,学历的高低往往决定着面试官对你印象,甚至学历低往往不能过HR这一关。因此,很多人迫于生活压力,不得不选择去工厂打工。


  学历低可以选择学一门技术、选择感兴趣或是擅长的专业进行学习,比如现在热门的IT技术,让你有一个很好的起点,并且能够接触一些先进的知识,开拓眼界,毕业后高薪就业,何乐而不为?


  3.后悔选错专业的在校大学生


  不喜欢本专业的课程,也没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在学校打游戏、煲剧混日子,大学过得浑浑噩噩,毫无成就,靠着上课看小说、打游戏、刷剧度过了大学的几年。毕业实习找工作时,处处碰壁,依旧没能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


  不如趁着大学还未毕业,学一门技术。培训结束时大学也刚好毕业,做到毕业、工作两不误,既没有浪费时间,还能进入一个朝阳行业,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


  4.起点不好,想逆袭的人


  每个人都不容易,但学习就业起点低的人更不容易。没资本、没核心竞争力,长期做着低薪且随时可被替代的工作。起点不好真的没出路?当然NO!选择参加IT培训,努力辛苦几个月,换一个可以逆袭翻盘的可能。


  互联网+时代,IT行业人才需求日益增长,IT行业是一个以能力论薪资的行业,注重技能的IT行业是众所周知的高薪行业,是逆袭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对IT有浓厚的兴趣,也有强烈的高薪追求,并能付出努力和坚持,别犹豫,来粤嵌学习IT吧。


  粤嵌IT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不管你的基础怎么样,导师都能把你调教成才。担心费用问题,可以先上课后付费,只要肯努力,区区一点学费哪里比得上未来收益。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