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只有学员知道,粤嵌培训好不好

更新时间: 2020-04-23 16:26: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60

        当我次听到粤嵌的时候,我认为它只是很普通的一家IT培训机构,目的就是让我掏钱学IT,当我真正进入粤嵌并顺利拿到高薪offer的时候,我才明白它到底好在哪里。

      1.导师专业并敬业


  我是嵌入式开发培训班的,导师是林老师。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觉得这个瘦瘦小小的男老师厉害在哪里,后来发现自己真的错的离谱。那些难懂的知识点经过林老师的讲解变得通俗易懂,课堂上他鼓励大家主动思考,课后还指点同学完成项目,只要是学习上的事,我们找他几乎都是有求必应。就算在疫情期间,他也会随时回答我们的问题,这种敬业又专业的老师,是我觉得粤嵌培训靠谱的个原因。


  2.课程由易到难一步一提升


  我们学习的时候回分好几个阶段,每个阶段完成的学习任务都不相同。班主任会根据我们不同的技术能力分班,每个阶段项目完成后,我们才能毕业。这样的好处就是我们的项目经验非常丰富,技术掌握的非常扎实,在面试的时候,不管面试官从哪方面问问题我们都能解决。


  3.高薪就业并非噱头


  今年疫情这么严重的时候,我依然拿到了3个offer,薪资都在8K之上。而我有好几个同学要么还在投简历要么还在等待企业回复。


  我们永远不要听人家说什么,而要留意的是他们做了什么。粤嵌可贵的一点就是他们并不是说说而已还让我看到了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所以我信任他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