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说一说我为什么要来粤嵌学IT

更新时间: 2020-04-26 16:37: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924

     说去来惭愧,作为奔三的人了,依旧朝不保夕,事业没有任何的起步,做着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在粤嵌IT培训班像我这样的大叔挤在一群还没有出校门的大学生身边,显得那么格格不入,心理压力其实挺大的。然而,当我收到想要的offer是,这些压力都变得不那么重要,因为我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今天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我宁愿盯着别人异样的眼光也要在粤嵌学下去?为了生存。近30岁的我,从大学毕业到现在已经7年了,这7年了辗转了一个又一个工厂,年龄越来越大,薪资却没有太大的增长,每天我都害怕自己未来没有价值,会被别人像仍破布一样扔掉。


  偶然的情况下认识了一个朋友,他在工厂呆了半年就觉得这不是自己要的结果,辞职到了粤嵌学技术,现在已经拿到了粤嵌上万的offer。受到了他的刺激,我克服了自己摇摆不定的心,决定也来粤嵌学IT。


  虽然,运气不好,今年碰到了疫情。然而,我还是拿到了1个粤嵌6k的offer,HR告诉我只要项目成功还有提成,月薪上万或许明年就能实现。


  所以,我想告诉所有迷茫的人,如果决定走上IT的这条路,那就尽早安排自己去学IT,不要等拖不下去了才开始,这会让你白白浪费时间,青春有限,需要花在值得的事情上。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