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有多厉害?别人毕业即失业,他轻松拿下offer

更新时间: 2020-04-28 16:30: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995

    近几天,微博、抖音等平台上出现“今年毕业生有多难”的声音,隔着屏幕都能听见毕业生们哀鸿遍野的惨叫声。

      大企业裁员小企业缩招,据有关机构调查,不少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岗位被砍掉60%,在疫情的影响下,许多企业活下来都变得艰难。


  好在,粤嵌学员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不能来到线下进行培训。但因为粤嵌时间组织老师开展线上培训,没有因为疫情让学员拉下课程,在春招的时候,许多学员拿到了满意的offer。

   有学员表示:来粤嵌之前一直担心自己以后怎么找工作,然而在粤嵌老师的帮助下和指导下学习了各种关于Java和就业的知识,轻松的找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


  当就业季碰上疫情未结束,这一届的应届毕业生无疑是困难的这是客观因素,在客观因素无法改变的情况下,主观因素的就体现了他的影响力。当你的实力达到一定标准时,是工作找你而不是找工作。粤嵌学员就是因为的技术能力和项目经验被企业所看重,再加上粤嵌科技的加持,给学员提供更多的面试机会和展示机会,不拿offer才怪呢?


  现在,没有找到工作的你,要紧的是修炼好自己的内容,才能化被动为主动,让工作主动找上你。来粤嵌IT培训班,让专业的导师来告诉你如何修炼好自己的内功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