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说说粤嵌班主任为什么能够受到大部分学员的喜爱

更新时间: 2020-04-30 16:21: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83

      有一种班主任,你沮丧时会化身知心姐姐鼓励你,开导你;你自我怀疑坚持不下去时,能够及时的肯定你,让你坚定信心走下去;你收到offer时会时间和她报喜,让她一起分享你的喜悦。这样的班主任在哪里呢?当然是在粤嵌啦,只有粤嵌才会盛产这种以学员高薪就业为主的班主任。

学员开班合影

  经常看粤嵌学员就业表的人都会有印象,在学员就业感言那一块,所有学员会提及的共同点就是感谢某某姐,他们称呼班主任都是以姐来称呼,少了一份拘束,多了一份自在。因此,在和班主任交流的时候那种来自身份上的约束无形当中就消失了,于是你的心事你的烦恼你的担忧通通都可以找班主任聊聊。


  小粤在采访一些学员的时候,有个学员特意告诉小粤说:班主任帮他过生日让他非常感动。试问从上学至今,有几个人能够享受到班主任来帮你过生日的待遇,在粤嵌就有。来到粤嵌你的生日又多了一个人惦记,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群关心你的人。


  当然,班主任也会有严肃的时候。比如,你不完成导师项目的时候,你逃学不上课的时候,你不顾前途的时候,班主任就会及时找你聊聊天,帮助你重新回归正途,为高薪就业offer努力前行。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想拥有这样一位班主任呢?他们亦师亦友,是你学习上领路人生活上好朋友,来粤嵌就可以找到。粤嵌IT培训班专为有志于投身IT事业的青年人设计,帮助你成为IT行业的佼佼者,抓紧时间报名,早进入学习也就意味着你能早拿到高薪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