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忠于梦想,正视现实,我的粤嵌学习之路

更新时间: 2020-05-06 16:23: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53

    5岁的时候,梦想是能够每天都有棒棒糖吃;10岁的时候,梦想是每次考试考试能够拿高分;15岁的时候,梦想是能够考上一个好大学;20岁的时候,梦想是毕业后能够拿高薪,买房买车实现财务自由。


  然而,梦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明白的一件事是:梦想可以有,但现实也必须面对,因此,在我明白靠目前的专业水平和学校知名度根本不能够让我能够高薪就业的时候,我来到了粤嵌。

     没想到在粤嵌的学习比在学校还要忙,每天从早到晚的课程都安排的满满当当,进教室的时候和上班族一样需要打卡,下课后班主任会关心你当天的学习进度,及时帮助你调整学习状态。4个月后,通过粤嵌的推荐我找到了一份月薪8000的工作,实现了高薪就业的目标。


  忠于梦想,正视现实,脚踏实地的走过每一步路是我对自己的现在要求。通过在粤嵌的学习,让我明白只要努力梦想之花终会绽放。大学毕业之后高薪就业只是步,未来五年成为嵌入式开发技术总监,做行业大牛是我新的目标,我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梦想将至,我很期待。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