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甘于付出,粤嵌老师用心浇灌学生

更新时间: 2020-05-18 16:32: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84

    甘于付出,粤嵌老师用心浇灌学生


  老师,是学生成长路上熟悉的一类人。好的老师可以成就学生,坏的老师则会毁掉学生,老师在学生的人生中的重要性丝毫不比父母少。因此,粤嵌对老师的要求就是,尽可能的做一名好的老师,竭尽全力为学生传道授业,帮助他们实现心中的理想,成为技术领域不可获取的精英型人才。

      疫情期间,讲师居家上课照片


  当疫情来临的时候,粤嵌老师担心的就是学员能不能顺利就业。每个来到粤嵌求学的学生都有一个高薪就业的愿望,因为疫情,许多学员被困在家里,本来计划在粤嵌培训完掌握丰富的项目经验后,在心仪企业春招当中拿下offer等安排和计划都被大散,导师们担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时,会影响粤嵌学员正常脚步从而让他们失去平常心。


  因此,班主任时间联系学生,安抚每个学生不安的情绪,告诉大家就算疫情来临也不需要害怕,只要掌握好技术,高薪就业依然不是问题。


  讲师们则早早的制定好线上教学计划,让学生们在线上也能如期学习,不因为超长的假期而耽误自己学习技术的进程。


  果然,在讲师和班主任的双重作用下,粤嵌学员安心在家学习,在春招时通过远程招聘和线上面试,拿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粤嵌学员的每一张高薪offer下,都流着老师们的心血,甘于奉献,爱护学生,是粤嵌老师特色,他们坚信只有用心浇灌的树苗,未来才能长成苍天大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