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自律是走向成功的捷径之我在粤嵌的学习之路

更新时间: 2020-05-19 16:08: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10

  说起来有些丢脸,从小到大我都不算是一个自律的人。做什么事情都只是三分钟热度,凭感觉来,从来都没有时间管理的想法,更谈不上自律。凭借着一些小聪明,勉强考了个三流的大学,上课上的迷迷糊糊,直到大三的时候,同学问我是要考研还是找工作,我才突然清醒过来,要毕业了,我能做什么?

      考研是不可能考研的,以我的成绩就算考了也是白费。那就只有就业一条路,然而,就业的话做什么呢?自己学的专业冷门不说,就业率低得很,大部分师兄师姐都考转行才能找到工作。


  如果我要转行,学什么比较好呢?同寝室的一个哥们说要去粤嵌学嵌入式开发,问我去不去,在考虑了几天之后,我决定和那哥们一起到粤嵌学嵌入式开发。


  来到粤嵌,没想到是和学校完全不一样的画风,每天早上早早起床学习,晚上也至少学到9点之后,进课室要打指纹,要是学习状态不好,班主任还会追在后面问怎么了,自由散漫在这里完全行不通。不过,也是因为这样严格的时间管理,让我渐渐养成了自律的习惯,彻底摆脱了以前懒散的学习,做事方式。


  粤嵌学习的4个多月,不仅让我获得了高薪的offer,也让我对未来有了一份期待。人生的机遇很奇妙,现在的我还只是一个嵌入式开发初级工程师,我相信,未来只要我自律、努力早晚会成为中级乃至工程师,做一个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