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35岁是程序员的职业瓶颈?

更新时间: 2020-07-21 15:53: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01

       从一名销售转行做程序员,身边的人纷纷告诉我说:你是不是疯了,28岁才转行,程序员又是过了35岁就不值钱的职业,你图什么?听到这样的话,不沮丧是假的,然而,既然下定决心想要转行,那就没有半途而废的道理。不过,有一点我坚信的是,35岁不是所有程序员都会被辞退,35岁只不过是程序员生涯的一道坎,只要迈过去了,以后就是海阔天空。

粤嵌科技

    至于销售,我已经厌倦每天的应酬,厌倦了应付客户各种各样的无理要求,厌倦了随叫随到的日子,再也不想过那种每天都在担心开不了单的日子。


  来到粤嵌是朋友的推荐,他是粤嵌的讲师,在粤嵌已经交了3年,他告诉我,只要努力,从零开始学技术也一样可以高薪就业。


  拖了这个朋友的福,基础不好的我,前期几乎都在依赖他给我补课,后来看我慢慢跟上了进度,他才让我跟着班上的同学一起做项目。他说,别看大部分同学年纪比我小,因为科班出身,基础很扎实,跟着他们做项目不会错。让我不要太在乎面子,觉得比人家大就不听他们讲什么。


  果然,和周边的同学一起做项目之后,我的技术能力突飞猛进,在粤嵌学习Python语言快要截课的时候,我也能独立完成项目,终,在面试的时候,凭借我自己做完的那个项目,拿到了8K的offer。


  转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畏缩不前。35岁并不是程序员的紧箍咒,在粤嵌很多讲师都在35岁以上,所以,我从不担心这些问题,只要一直向前,相信远方一定充满希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