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在粤嵌UI设计班培训后,我拿到了9.5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07-23 16:41: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103

     我是一个专科生,找工作的时候,学历不能带给我任何好处,反而处处被嘲笑和打压。大学毕业后,勉强找到一个UI助理的工作,每月工资少的可怜,但我想着,随着工作年限的增长,工资肯定会涨,没想到,工作半年后,公司答应的调薪不兑现,理由是我专业能力不合格,我一气之下辞职了。


  刚好临近过年,想着过完年之后再找工作,没想打年还没过完疫情就来了,找工作的事泡了汤。每天呆在家里不知道干什么,后来我妈实在看不过去,说她出钱让我利用这段时间学点东西,提升提升自己,就这样我到了粤嵌UI设计班开始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粤嵌科技

      因为我有设计的基础,老师课堂上讲的东西我都能消化吸收,也能很好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疫情期间虽然不能在线下上课,但在线上课堂效果也不错,我的作品在上课后的第2个月就有了很大的进步,老师和我说,按照这样下去,我培训完一定能够收到高薪的offer。


  果然,在我培训一个月,粤嵌的合作企业来招生,组织大家远程面试,我凭借着几幅作品顺利通过,拿到了几个8k以上的offer,我选择了9.5k的这个offer,工资直接比培训前翻了2倍。


  把收到的offer电子版发给我妈看,我妈笑得合不拢嘴,直夸自己当初出钱让我来培训做对了,前同事听说我拿到9.5k的offer,纷纷跑来像我取经,以前高不可攀的设计师也主动找我说话,和我道喜,那时候我才明白:原来被人羡慕的滋味这么好。感谢粤嵌让我成为别人眼中那个努力上进的人,让我的人生有了质的飞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