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签了税前8500,转正9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10-22 16:39: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76

       收到offer的那一刻: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声音,圆满了!这几个月的时间花的太值了,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梦想的步我已经稳稳的踏出去了。

      来到粤嵌完全是偶然因素的促成。本来我也是物联网专业的,从入学开始,我从来就没有为找工作担忧过,因为在填志愿的时候就分析过这个行业的利弊,在未来,物联网行业不会出现没有饭吃的情况,因此,我相信只要自己踏踏实实利用好这4年的学习时间,就不用担心未来的就业问题。


  没想到的是,在求职的时候,技术官更看重面试者的项目能力,而在学校学习更多的是理论知识,因此拿到的offer薪资待遇都不符合我的预期。刚好遇到认识的学长来到学校作为技术官招聘,短短几年不见,他居然已经能够独当一面,面试过后,他建议我到粤嵌学习技术,加强项目实战训练,弥补短板,offer的待遇自然就能水涨船高。


  听从了学长的建议,我来到粤嵌嵌入式开发班学习,在老师带领下开始有针对性地做项目实战训练,终拿到了自己满意的offer。


  成功没有捷径可走,但我知道上天一定不会辜负努力的人。我抓住了机会,也用努力补足了自己的不足,未来我无所畏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