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这么猛的吗?一起学习一起玩还能拿到平均薪资9597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10-26 16:52: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37

       还在为没有找到工作而焦虑吗?还在为自己的未来而担心吗?还在看到别人的高薪offer时蠢蠢欲动吗?当我拿着这几个问题去问粤嵌学员是,他们齐刷刷的地摇头说:这些我自己努力一点就能达到,为什么要羡慕其他人呢?

      确实,看到来自某学院17级自动化班的学员集体拿出他们的offer的时候,你会相信粤嵌学员的自信并不是说说而已,隐藏在他们自信面孔的后面的是一张张有着高薪的offer,是他们实实在在拿自己的成绩努力换回来的。


  来到粤嵌,他们不仅找到了自己未来将要奋斗的方向,也解决了个人问题。他们之中让别人羡慕的是一个男同学,不仅满意的offer到手更是成功脱单,收割了一大票单身狗羡慕的眼神。


  一起学习一起疯,学生时代纯真的友谊不过如此。进入社会你就会明白,在前进的路上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是多么的不容易和幸运。祝福他们,愿他们未来前程似锦,步步高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