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Java开发工程师,月薪8084

更新时间: 2020-11-06 20:30: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36

      从来没有相过,自己有也能拿到8K以上的工资,就像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一个不入流大专毕业的人能够在30岁前转行成功进入IT领域,成了大家口中的程序员。

       次来粤嵌的时候,老师问我要学什么,打算报哪个班,我一无所知。那时我刚从上一份销售工作辞职,口袋里有几万块钱的积蓄,听从了朋友的建议,打算学一门技术,以后不再做销售,找一份可以高薪又体面的工作。


  在老师的建议下,我报了Java开发培训班。从零开始跟着老师学Java,当时班里有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学生,他们学的非常快,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得又好又快,刚刚进去的时候我很担心自己能不能跟上老师的进度,为此每天都是早一个到,晚一个走。后来,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我跟上了大家的学习进度。今天再次回头看自己的求学之路,原来改变命运真的只需要一个选择,IT行业值得我付出的金钱和努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