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手握6个offer,要怎么选?

更新时间: 2020-11-09 17:17: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41

      老师,我拿到了6家公司的offer,你觉得哪家比较好,可以给点意见吗?


  这种偶像体的问话出现在粤嵌学员的口中,从艰难求职到手握6个offer,这其中的转变仅仅只是因为他多了一个身份——粤嵌学员。

      众所周知,今年对于应届生来说,因为疫情这个黑天鹅事件,找工作变成了异常艰难的事情。小粤经常收到应届毕业大学生的私信,说自己找不到工作,能不能来学技术,通过转行进入IT行业,曲线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


  能够从现实中迅速转变自己的求职思路,这些学生的思维无疑是活跃的,在许多企业倒闭潮中,IT行业的平均薪资经过大半年的考验依旧傲视群雄,因此,选择加入IT行业依旧是可行的求职办法,这不我们粤嵌的这位学员,在经过4个多月的培训之后,成功收获了6个offer,轻松成为同学们中的幸运儿。


  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互联网这条赛道已经有无数的前辈证明了他的正确性,你还不来粤嵌参加IT培训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