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Java学员:7K入职广通软件

更新时间: 2020-11-10 16:22: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15

   点开hr发来的邮件的时候,我满心欢喜,这一次我很确定,这是一封入职offer,而不是一封拒绝信。


  作为一名专科生,在今年的求职市场残酷竞争下,没有来粤嵌学Java的我,几乎毫无竞争力,投了很多简历,结果人家不是拒收,就是发给我拒绝信,让我寻找其他机会,辗转几个月依旧没有得到任何一个机会。

粤嵌科技

      就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粤嵌向我递出了橄榄枝。老师和我说,只要你认真学习,毕业后拿到满意的offer不是问题,人才市场上,没有一家企业会拒绝一个拥有技能的求职者,只有让自己变得充满“肌肉”力量,才能经得住社会的打磨。


  我考虑了两天,接下了这个培训邀请,进入粤嵌Java培训班学习。4个月之后,如愿拿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


  今年这样的市场行情,对于应届毕业生,特别是学历没有竞争力又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的应届毕业生来说是残酷的。到处都能听到求职失败的哀鸣,想要快速入职,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程序员,让粤嵌教育来帮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