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大厂offer拿到了!网易互娱,年薪33W

更新时间: 2020-11-13 18:06: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62

      看到这样的就业喜报,没有人能够做到喜怒不形于色,每一个知道这个就业喜讯的粤嵌老师都在为这个学员欢呼贺彩,人生新的篇章正在他的眼前徐徐展开,对比同龄人,他已经了不止一个赛程。

        在粤嵌就业知道老师黄亚的职业生涯里,每年都会遇到几个拿着年薪30W+、20W+的年轻学生,这些学生的共同点是:自信、勤奋、努力、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就算偶尔因为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和生活妥协,也不会被打倒,相信人定胜天,只要自己付出所有就能改变命运,成为后天胜过先天的有力证明。


  虽然过程很坎坷,但是结果都是尽如人意。就像这位学员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粤嵌导师教导的技术加持,顺利拿下了网易的offer,在内卷如此严重的当下,打败那些名校毕业、海外归来的留学生拿到大厂的入场券。


  或许你也是普普通通的本科生、专科生,你也有一个进入大厂工作的目标,来粤嵌IT培训班,让这里的老师,这里的同学帮助你尽快实现你的目标,朝着大厂笔直前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