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回馈:研究生毕业3年,珠海国企工作,月薪12K

更新时间: 2020-11-14 16:41: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93

     桑老师,请问近粤嵌有学生毕业的吗?我们公司近想去招聘。


  这是来自粤嵌毕业3年的研究生学员给当时带他的老师发的微信,这3年他成了小组长,在珠海非一线城市拿到了月薪12K,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公司的认可,回来提携自己的学弟学妹们,培训班出来的完全不输那些名校毕业的,IT行业能得到认可依旧是你的技术。


      技术好的,谁会管你是不是培训班出来的。粤嵌教育自从2005年上市以来,为行业培养了数十万紧缺型IT工程师,为企业为社会输送了数十万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得到了上千家合作企业的认可。


  在培养人才上,我们不惜花费时间。用的老师,的教材培养出的学员,因此,每年一到招聘季,许多有合作关系的企业就会特别来到粤嵌对粤嵌学员进行专场招聘,因为认可,所以相信。


  就像这位学员想要在粤嵌招学弟学妹一样,我们和他所在的国企已经合作多年,双方互相信任,是的合作伙伴。来粤嵌学IT,我们不仅让你学得好,也要让你就业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