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秋招拿了16个offer

更新时间: 2020-11-16 16:38: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59

       俗话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在今年秋招之前,我自己从来没有奢望能够多拿几个offer,的希望就是想让自己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踏踏实实走好职场的步。没想到,来到粤嵌培训了4个多月之后,在今年秋招拿到了16个offer,完全打破了我自己的预期。

粤嵌科技

      要说为什么能拿16个offer,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运气。在秋招的前半年,疫情期间我偶然知道了粤嵌,并且来到粤嵌参加了IT培训,让我自己在技术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是其一。其二是,很多公司要我就是因为我的项目能力刚好是他们需要的,我的项目经历能够让我在进入公司之后快速熟悉业务,为公司带来的利益。所学即所用,说的就是我这样的。


  很多时候,我们在机会来临的时,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抓住机会,从而失去向上的可能。只有在机会来临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就像我这样修炼好自己的内功,别人才能看到发光的你。来粤嵌学IT,让我成了更好的自己,希望你也能抓住机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