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校招offer,税前薪资9k

更新时间: 2020-12-11 16:39: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93

我是在4月份的时候误打误撞来到粤嵌的。刚来的时候,也没抱多大希望,多就是想想毕业以后能够找到一个马马虎虎的工作向家里交差就可以。当时因为疫情的原因,呆在家里几个月,想来想去不能浪费了这几个月的时间,就跟着几个朋友一起交了报名费,来到粤嵌。

我家里属于小县城的小康家庭,父母以前一个是公务员一个是工人,对于我的要求,他们就希望我能够顺利毕业,找到一份过得去的工作就行。当然,是能回老家考公务员或者事业编,有他们看着,我就不会有啥压力,又能过上平安喜乐的生活。


我本人对这样的安排也不是非常排斥,但是,年轻人嘛,或多或少都有一颗躁动不安的心,我觉得趁着父母年纪还不大,身体还不错,我还可以在外面闯几年,如果几年以后还闯不出明堂的话,就回家乖乖考公务员。


没想到,误打误撞来到粤嵌以后,给我打开了一条宽广的职业道路。这个9Koffer并不是我手上仅有的offer,但是这个offer一来离我家比较近,回家方便,二来薪资和待遇都不错,所以我就选择了这个offer。说起来,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的平凡选择而已,只不过是因为来到粤嵌,我才能拥有这样的选择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