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疫情对我影响不大,月薪依旧1W+

更新时间: 2020-12-10 17:25: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07

    在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874万应届毕业生中大部分的日子都不太好过。毕业即失业成了常态,一旦外部环境发生变化,就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蛋壳公寓的暴雷,成了许多应届毕业生的噩梦,刚出校门就背了一身的债务,对于许多家境普通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社会的当头棒喝。

粤嵌科技

      在这种情况下,粤嵌关心的始终是学员的生活状况,就业情况。大部分的反馈信息表示:只要顺利就业的学员,基本生活不会失衡,月薪上万的学员甚至有了自己的小金库,默默地为自己以后买房买车积攒实力。


  对于哀鸿一片的应届生就业情况来看,粤嵌学员无疑是幸福的。很多学员和老师联系时都表示:疫情对自己的影响不是很大,就算远程在家办公,薪资依旧上万。有数据显示,互联网受疫情冲击小的行业。


  因此,当你深受就业苦恼的时候,当你不知道以后怎么办的时候,不妨来粤嵌IT培训班,九大特色课程助你顺利就业,找回年轻人指点江山的自信和朝气。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