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转正薪资8K+,六险一金+下午茶,这样的工作条件ok吗

更新时间: 2020-12-14 17:07: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26

    和老师汇报自己拿到的offer的时候,我整颗心都被开心这种情绪填满,在完成自我评估后,我知道能有这个offer是粤嵌带给我的,因为在粤嵌修炼了自己的内容,才完成自己的自我升值,从而有了这个我满意的offer



我是民办本科院校毕业的,江湖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如果人生是一列火车,那么研究生学历就是硬卧,公办本科学历是硬座,公办大专是站票,其中民办院校的本科也是站票。因此,在我踏进校园的第起,我就知道自己拿到的是一张站票,要想自己人生过得舒服,努力把站票换成坐票才是要务。


因此,当我发现在学校学习的更多的是理论知识,而缺乏实际项目经历的时候,我就在考虑用什么办法提高自己的项目能力了。正好学校和粤嵌有合作,粤嵌的老师告诉我,在粤嵌培训的几个月当中,可以让我的项目经验有质的飞升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来到粤嵌。


果然,进来的周我们就开始接触到实际的项目。老师的课程也是围绕实际项目来讲解,我们的考核也会要求学员的项目能力达到基本标准,整个学习过程充实而有意义,在粤嵌我完成了预备程序员到初级程序员的转变。


人生的意义就是不断地变化,因为粤嵌我完成了自我转变,拿到了自己满意的offer,希望你也能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