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web前端学员:大专毕业后拿到7.1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12-22 16:43: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58

      来到粤嵌是命运的选择,那些曾经因为梦想而做出的妥协和努力,因为在恰当的时机做出了合适的选择,自此,人生有了重大的转折。

      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之前,我是一名普通职业院校的学生,没有过人的技术没有强大的背景,未来等待我的是虚无缥缈的云烟。我甚至不敢想象自己能够进入什么样的公司,拿到多少的薪资,的梦想就是顺利毕业顺利找到一份要我的工作就可以。


  这一切,因为我做出来来粤嵌培训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粤嵌的4个多月时间,我巩固了自己的理论知识,丰富了自己的项目经验,在自己的弱势上面努力强化,把短板提升至中板,不让短板成为我的拖累。就这样,我严格按照企业需求的人才技能来要求自己,,我拿到了比之前预估多得多的offer。


  就这样完成了自己当初梦寐以求的事情。如果你也曾因为学历而自卑,因为能力而后退,那么,就来粤嵌吧,让粤嵌帮助你提升自己,完成第二次腾飞。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