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老师手把手的教我写简历,让我拿到8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12-21 15:59: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13

      我不是一个容易被感动的人,电影电视剧一旦有煽情的场面我就会快进,然而在粤嵌毕业的时候,忍不住的还是被感动了,这4个多月的时间,粤嵌不仅给了我全方面的技术提升,还让我深刻体会到,原来老师是可以这么好的。

      刚来粤嵌的时候,我其实是在和自己生气。当时的我看来,来粤嵌培训,就是在和自己示弱,在心里认定自己不行,必须靠培训才能稳固自己的能力,才有底气去追求想要的offer,是彻彻底底地对现实投降。


  没想到,第就遇到了郭老师,她看我情绪不对,就找我谈话,开解我的小心思,告诉我,很多学校很厉害的同学也会选择来培训增加自己的项目经验,不要觉得自己来培训就低人一等。只要你有实实在在的技术,就能堂堂正正获得别人的肯定。


  在郭老师的鼓励下,我完成了所有的课程,并且投简历的时候,郭老师拜托就业指导的庞老师指导我写简历,不错过我的每一个闪光点,也不漏下我会的任何技术。


  感谢粤嵌,让我如愿以偿拿到想要的8Koffer,感谢郭老师,让我重新找回自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