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学员:我的人生从这里起步

更新时间: 2020-12-24 16:51: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45

    首先感谢华姐让我和粤嵌结缘,感谢粤嵌的全体工作人员对我们的苦心栽培,让我从一个小白变成了一个有技能,对未来充满憧憬的人。


  五个月的学习,让我学会了很多,我真正的人生从这里开始起步,希望我能在这个自己喜欢的行业里越走越远,大展宏图,也希望粤嵌粤嵌能够越办越好,为IT行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粤嵌科技

      关于过去,现在看来也并不是毫无益处,至少因为过去的选择,我才能来到粤嵌学嵌入式,才有机会成为一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让我苍白的人生里有了一抹亮色,未来有了期盼,可以有底气地告别过去的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一名普通的本科毕业生,就像大海里一滴毫不起眼的水滴,是粤嵌把我送到了合适的地方,让我价值有了质的提升。


  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学习不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反而变成了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因为每天我都能看到自己的进步,每一次进步都会让我进一步确信,人生只要不放弃,转角之处或许就能遇到惊喜。

免费预约试听课